睦星科技Kolmostar获千万美元 A 轮融资,将推出GNSS定位解决方案 国内

2019-03-06
摘要: 根据 报道,定位算法解决方案研发商-睦星科技Kolmostar近日宣布完成 1000 万美元的 A 轮,由ABI元实资本领投,峰瑞资本、钟鼎资本、Star VC 和清控国创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大中美研发团队、推出满足不同应用需求的GNSS定位解决方案。 据悉,睦星科技成立于2016年,在北京和硅谷设有研发中心,曾获得峰瑞资本的天...

根据 报道,定位算法解决方案研发商-睦星科技Kolmostar近日宣布完成 1000 万美元的 A 轮,由ABI元实资本领投,峰瑞资本、钟鼎资本、Star VC 和清控国创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大中美研发团队、推出满足不同应用需求的GNSS定位解决方案。

据悉,睦星科技成立于2016年,在北京和硅谷设有研发中心,曾获得峰瑞资本的天使轮融资、峰瑞资本和钟鼎资本的Pre-A轮融资。该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基于GNSS信号处理系统,以芯片+软件+云服务的方式,提供低成本、低耗电(毫瓦级别)、高精度(厘米级别)的室内外定位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移动可穿戴设备、智能手机、自动驾驶等领域。

本轮领投方ABI元实资本创始合伙人张海飞表示:“随着可穿戴设备、物联网和无人驾驶的普及,低功耗、高精度、低成本的定位服务正在由专业领域转向大众市场,需求将在未来几年内迎来爆发式增长。”

注:具体融资金额由投资方或企业方提供,动点科技不做任何背书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