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点亮希望之光,ATFX Cares将爱的礼物送到孩子身边 国内

2024-03-15
摘要: 公益是一盏灯,它照亮了社会的角落,给需要帮助的人带去了光明和希望。作为业界知名品牌,积极践行公益已成为ATFX的重要底色,在实现自身稳健发展的同时,我们始终牢记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于公益慈善事业,并依托旗下公益品牌ATFX  Cares在全球各地开展公益活动,力所能及、持之以恒以实际行动支持全球公益事业发展。...

公益是一盏灯,它照亮了社会的角落,给需要帮助的人带去了光明和希望。作为业界知名品牌,积极践行公益已成为ATFX的重要底色,在实现自身稳健发展的同时,我们始终牢记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于公益慈善事业,并依托旗下公益品牌ATFX  Cares在全球各地开展公益活动,力所能及、持之以恒以实际行动支持全球公益事业发展。

阳春三月,正值春意盎然之际,ATFX  Cares始终秉持着温暖与关爱的初心,积极投身于公益活动中。近日,我们在菲律宾连续参与了两场意义深远的公益活动,这不仅标志着集团2024年公益行的新起点,更是我们持续传递爱与希望的坚定承诺。在此次公益活动中,ATFX  Cares再次携手菲律宾合作伙伴SmarTrade,连续第二年开展“赠送礼物项目 Give2Gift  Project”公益活动,为当地需要关爱的儿童送上了爱的礼物,让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感受到更多温暖和支持。

image.png

作为首场暖心公益活动,我们向马尼拉圣何塞福利院Hospicio de San  Jose捐赠一批生活物资,并勉励孩子们健康成长、积极向上。马尼拉圣何塞福利院是菲律宾第一家社会福利机构,为孤儿、被遗弃的儿童、特殊需求者和老年人提供了生活家园、健康护理、心理支持和家庭教育、职业技能培训以及生计等多元化生活服务。ATFX  Cares携手发起这项公益活动,旨在向儿童和有需要的人群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这些爱心物资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也让他们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和信心。

达沃市希望之家癌症儿童基金HOUSE OF HOPE FOUNDATION FOR KIDS FOR CANCER INC是ATFX  Cares公益活动的第二站。自2004年5月成立以来,该机构以达沃儿童癌症基金公司DCCFI为名,致力于满足达沃及棉兰老岛地区癌症儿童的需求,为他们带来希望、生活与治愈的可能。在现场,ATFX  Cares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支持,让越来越多的患有癌症的人群通过这项活动得到有效的治疗,重新回归校园与家庭。这些患者的笑容和坚强让我们看到了生命的奇迹,也坚定了ATFX继续支持此类公益事业的决心。

image.png ?

image.png

近年来,在追求企业高速发展的同时,ATFX通过遍布全球的13家办事处深入地方积极开展慈善公益活动,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和创造社会价值,长期以来在扶老济困、助学兴教、环境保护、赈灾救灾等领域贡献爱心和力量。仅2023年一年,我们在国内就举办了多场公益活动。

2023年7月,河北遭遇强降雨期间,ATFX密切关注当地汛情的发展,投入多方力量,以朴素大爱传递企业温暖,为抗击自然灾害奉献一份力量。在此次活动中,我们成功援助了河北省保定市749户受灾家庭,共计2247位受灾群众,自主捐赠价值10万元的物资,向当地群众送上品牌的关爱。

2023年12月,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ATFX再次伸出援手。在了解到灾区民众面临保暖物资短缺的困境后,我们密切关注灾情发展,并立即调动全部资源,紧急采购价值10万元的防寒物资,包括冬厚被子、棉大衣、电热毯、军用棉被等。我们迅速行动并投入多方力量,第一时间将这些物资送达震区民众手中,为灾区民众提供及时的帮助,以拳拳爱心点燃温暖。

值得一提的是,ATFX此前曾连续三年参加"与爱同行.云南关爱小学"计划,定点向云南省芒市中山乡黄家寨小学开展帮扶送教活动,为孩子们带去温暖和关爱。延续公益助学、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是ATFX公益慈善活动的优良传统,自成立至今,我们始终把承担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持续深耕慈善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惠及更多群体,为企业发展增添亮丽的底色。

以上这些只是我们全球公益行动的一角。在未来,ATFX还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为更多有需要帮助的群体带去希望。ATFX集团公益计划正在不断扩大活动的覆盖范围和领域,持续增加公益项目的投入,为更多亟待援助的群体送去希望之光。同时我们也期待社会各界能给予更多的支持与关注,我们相信,在大家爱心与力量共同作用下,更多有需要帮忙的人群将拥有更美好的生活。让我们共同为这一崇高的公益事业点赞,让爱与希望的力量不断传递,让整个世界充满温暖与关爱。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