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Echo入选QuestMobile 2024 AIGC应用洞察报告:AI技术正快速落地教育场景 科技

2024-03-23
摘要: 近日,知名移动互联网数据研究机构QuestMobile发布了《2024生成式AI及AIGC应用洞察报告》(以下简称“报告”),网易有道旗下应用——全球首个虚拟人口语教练Hi Echo成为教育行业AIGC应用唯一代表产品。 QuestMobile是国内权威且影响力大的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公司,其旗下多条数据服务产品线,覆盖数据统计、数据分析、...

近日,知名移动互联网数据研究机构QuestMobile发布了《2024生成式AI及AIGC应用洞察报告》(以下简称“报告”),网易有道旗下应用——全球首个虚拟人口语教练Hi Echo成为教育行业AIGC应用唯一代表产品。

QuestMobile是国内权威且影响力大的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公司,其旗下多条数据服务产品线,覆盖数据统计、数据分析、挖掘,绘制移动产品生命周期全貌,建立移动用户全视角画像。报告显示,从市场反馈来看,用户对AIGC报以极大热情、需求也在持续增长;2024年1月,TOP10 AIGC APP聚合活跃用户规模达5,376万,同比增长3,725;AI技术正在快速应用到各类场景中,尤其是教育、电商和设计等行业。

作为国内最早实现大模型能力真正落地的教育类应用,Hi Echo具备全天候多平台的陪伴能力,能够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口语练习;它表情生动、发音地道,不仅能像“社牛”一样轻松掌控各种话题,超强的语言能力和共情能力刷新了大众对于口语教练的常规认知,快速受到大量用户欢迎。

口语难度分级也是Hi Echo的一大能力,尤其针对零基础的英语学习者,帮助其毫无压力开口说英文,在不同语境中快速提升口语水平,实现真正的英语对话自由;同时它还具有丰富的虚拟人形象、多元的对话场景及个性化的对话评价报告等特点,多维度帮助用户沉浸式体验口语练习,全方位提升口语能力。目前Hi Echo的注册用户已近百万,是学习者们忠实的“AI口语搭子”。

此次Hi Echo成为Questmobile报告中教育行业应用的唯一代表,印证了大模型业界对其的肯定。其实自2023年10月上线以来,Hi Echo就凭借技术创新和专业优势,持续受到行业和学界的认可,不仅与雅思官方达成战略合作,还先后斩获了钛媒体大模型创新应用奖、机器之心年度最佳大模型产品应用奖、雷科技最佳大模型应用奖、联想天禧生态年度最佳AI应用奖等多项年度大奖,并成为了苹果应用商店官方推荐的首个虚拟人AI产品。

有道子曰教育大模型,于2023年7月正式对外亮相。作为国内首个教育大模型,子曰目前已发布多款应用成果,并陆续落地在了一系列的软硬件中,如Hi Echo、全科答疑AI家庭教师小P老师等。除自研的大模型原生应用外,有道子曰还对旗下已有的产品和应用进行了重构,例如,最近上线的有道词典10.0版本,就加入了全新的AI学习助手小P,使其具备全面的AI互动式能力,让查词背词更智能、翻译更专业、语言学习更强大。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