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鲸灵集团再获认可,上榜2023上半年余杭区数字经济50强 经济

2023-08-11
摘要:近期,杭州余杭区统计局、数字经济科公布了“2023年上半年余杭区数字经济50强企业榜”,鲸灵集团(鲸灵云杭州智能有限公司)再次荣获杭州政府认可,与阿里巴巴、今日头条、巨量引擎等数字经济企业一同上榜。 作为扎根私域电商的新一代产业互联网平台,鲸灵集团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的发展,经过多年持...

近期,杭州余杭区统计局、数字经济科公布了“2023年上半年余杭区数字经济50强企业榜”,鲸灵集团(鲸灵云杭州智能有限公司)再次荣获杭州政府认可,与阿里巴巴、今日头条、巨量引擎等数字经济企业一同上榜。

image.png

作为扎根私域电商的新一代产业互联网平台,鲸灵集团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的发展,经过多年持续深耕私域,创新形成“溯源+种草+直播+特卖”的独特零售模式,以强大运营实力为数字团长、品牌商提供全链路数字供应链解决方案,努力实现“让每一个想要改变的人,赢得财富和尊重”的集团使命。

目前,鲸灵已联合超2万家国内外品牌和400多万数字团长,形成了完整S2B2C的私域电商生态,链接消费者超2亿人,引领了私域电商新个体经济的创新业态,助力百万团长数字就业创业,更是受到政府高度认可。

据悉,今年2月8日,鲸灵集团被授予“余杭区数字经济创新发展企业十强”荣誉称号;6月11日,鲸灵集团入选《2023杭州泛电商领军企业百强榜》;7月12日在杭州市政府牵头下,鲸灵集团与淘天集团、遥望科技等平台企业共同成立了余杭区平台经济企业发展联盟。

未来,鲸灵集团将会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扎根杭州、服务全国,为余杭区的数字经济发展注入更多的创新活力,努力为杭州经济高质量融合发展赋能添彩!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