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力产业升级 共赢发展机遇 | 国投罗钾受邀参加第24届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 国内

2024-03-21
摘要: 亮相行业盛典 展现钾肥力量 2024年3月13日–15日,万众瞩目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CAC2024)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举行,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共计2040家参展企业积极参与,助力农化产业创新发展,共同推动世界农化的发展。国投罗钾作为钾肥行业的领军者,携手国投川农科技参加此次行业盛典,...

云图片

亮相行业盛典 展现钾肥力量

2024年3月13日–15日,万众瞩目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CAC2024)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举行,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共计2040家参展企业积极参与,助力农化产业创新发展,共同推动世界农化的发展。国投罗钾作为钾肥行业的领军者,携手国投川农科技参加此次行业盛典,“罗布泊”产品家族盛装亮相。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多元产品矩阵  品牌增值创新

本届展会以“助力产业创新升级,共谋行业发展机遇”为主题,聚焦肥料发展新技术与新方向,促进产业链产学研用的高效对接,助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为展示全球最大单体硫酸钾生产企业实力,国投罗钾市场推广人员向国内外嘉宾、行业媒体详细讲解“罗布泊”大量元素水溶肥、水溶型高钾镁肥、硫酸钾型复合肥等多元化产品组合矩阵,呈现国投罗钾产业链延伸、行业引领地位、品牌增值创新的高质量发展历程,国投罗钾精致丰富的产品家族陈列备受行业关注,参观人员纷纷咨询洽谈。

云图片

领航高效肥料  构筑产业雄图

目前,化肥行业正处于激烈竞争与追求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CAC2024国际农化行业顶级盛会将有力地催化全球农业化工产业的新旧动能转换进程,为市场有效需求的深化拓展注入动力,为企业在全球范围内的业务拓展提供赋能支持。

国投罗钾作为行业内头部企业,将持续秉承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理念,坚持以客户为核心的服务导向,继续通过深化合作与交流拓宽市场需求边界,借助新产品、新技术的广泛传播与应用,不断满足不同客户日益增长的多元化需求,致力于建设世界一流钾肥企业。


意见反馈